我院参加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编辑:张玉冰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21日下午,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三楼礼堂,我院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传唱活动,工会主席冯卫东,宣传部部长周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海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一共9个节目,我院教职工出演了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配乐诗朗诵“毛泽东诗词”两个节目,其中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优胜奖,配乐诗朗诵“毛泽东诗词”获得参与奖。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配乐诗朗诵“毛泽东诗词”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传唱红色基因,在歌声中感悟到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了奋斗的热情。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广医系统全体教职工建设高水平大学、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