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专业基地入选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

编辑:张玉冰    发布时间:2020-09-23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名单。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全科、附属第三医院妇产科、附属脑科医院精神科获批国家级重点专业基地。

此次重点专业基地遴选聚焦五个专业学科(包括儿科、精神科、妇产科、麻醉科和全科),依据全国遴选专家两次综合评议得分排名和地区分布,共遴选出181个重点专业基地。其中包括:儿科41个、精神科17个、妇产科35个、麻醉科44个以及全科44个重点专业基地。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住培)是毕业后医学教育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住培制度,推动住培工作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住培质量。目前,学校拥有住培基地5个,专业基地基本涵盖各临床二级学科,为培养高质量合格医生提供良好的规范化培训平台。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