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广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班协调会

编辑:张玉冰    发布时间:2020-09-04

828日下午,我院在114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市住培骨干师资班、全科医学师资班协调会。广州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汪求知,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泽泉、副院长梁相,全科实践教学科科长何慧婵及广州各市属住培基地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何慧婵科长具体解读了培训方案的实施方式及培训内容与要求,各承办基地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此次住培师资班包括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承办儿科骨干师资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承办的全科骨干师资班,附属三院承办的妇产科骨干师资班,以及附一、附二、附三、市一医院承办的全科医学师资班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