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编辑:张玉冰    发布时间:2020-09-02

91日下午,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梁相副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三个年级兼职班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段训柏科长就学生管理问题一一展开说明,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学生返校问题以及学生在校管理问题,要求各位班主任,熟悉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反馈信息。罗奕川科长指出远程教育平台更新工作在稳步推进,力求新系统尽快投入使用,为网上教学提供服务保障。刘斌斌副科长对本次重缓考安排做详细说明,要求班主任确保通知到位。

梁相副院长总结指出:一是班主任是班级中重要的角色,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班主任,要求各位班主任做事要有理、有据、有情,拒绝一刀切;二是班主任要成为校园文化的使者,通过举办一些活动,做好广医文化的传承;三是班主任应成为精细管理的专家,要详细了解班级情况和生源结构,精细化管理才能带动精准化工作,成为广医的形象代言人。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