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

编辑:陈蕊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广东省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录取期间,应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邀请,1212日下午,我校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16楼会议室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理论和实操培训。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范韶彬副院长、孔智军副院长、周旭副院长、许顺兴副院长、关奕佳副院长等出席培训,我校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纪泽泉院长、梁相副院长及支部党员一起参与并指导急救实践操作。

全科实践教学科何慧婵主任医师通过详细的现场讲授,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如何使用AED”等方面的内容,课件制作精良,授课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形象。培训人员结合所讲理论,进行了分组实操练习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实操性强,便于活学活用,受益匪浅。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范韶彬副院长等院领导,感谢我校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急救培训,指出培训非常实用、有意义,并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