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校区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编辑:陈蕊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0日下午,越秀校区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在11栋4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段训柏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及支部经费收支进行了总结及说明,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抓党务与抓业务并重;二是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全面做好党建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其次,党总支傅宇洪书记对上届党支部工作进行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坚定党的领导,严格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滋养初心,提高使命。

纪泽泉院长指出,要踏踏实实按要求办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把本支部建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梁相副院长进一步说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信,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最后,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纪泽泉,段训柏,刘斌斌3人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上,选举纪泽泉为支部书记,段训柏为组织委员兼任宣传委员,刘斌斌为纪检委员。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