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评教评学会议

编辑:陈蕊    发布时间:2019-06-20

 

618日下午,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越秀校区11栋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评教评学会议。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梁相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及2018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班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提出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及考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加强远程网络教育平台的建设、适当增加实践课教学、适当调整考试难度、增加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调整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上课时间等。接着,各科室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和解答,同时希望参加会议的同学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我校今年的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梁相副院长总结指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大数据的运用,人类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才能跟上社会发展的节奏,继续教育是自我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贵者因书而守成”,梁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发扬 “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校训,做一个爱校荣校的广医人。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