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2-05-22

继教学院龙大宏院长致辞

市卫生局药政处王锡辉副处长讲话

继教学院王心旺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5 18 ,广州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广州市卫生局药政处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龙大宏、副院长王心旺以及第12期培训班学员共2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王心旺副院长主持。

龙大宏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龙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现代继续医学教育体系的做法和经验,感谢卫生局领导将培训班的任务委托给我院。他表示,继教学院将组织广医系统的优质师资进行授课,不断加强对学员的管理,不辱使命完成培训任务。

市卫生局药政处王锡辉副处长代表卫生局发言。他高度评价我校在继续医学教育领域的突出成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广州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广大学员服从继教学院的管理和安排,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合理用药的意识以及药学服务水平。

据悉,本班是卫生局为贯彻落实卫生部《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关于印发社区卫生人员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指导方案的通知》,推进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加强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临床合理应用基本药物能力而开设的培训班,对象为广州市十区二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编的临床执业医师和药学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分5期,每期98人,总计培训490名学员。

 





相关信息:
我院举办教学点骨干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培训班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我校成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技能教学研讨会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