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学点骨干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5-21

继教学院龙大宏院长在仪式上致辞

王杜鹃副处长主持开班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余红教授授课

 

2012 5 19 上午,我院在17 7A 举办“成教校外教学点骨干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培训班”,龙大宏院长、王杜鹃副处长以及教学点骨干教师3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由王杜鹃副处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龙大宏院长介绍了新人才培养方案要点和亮点。新一轮成教教学改革将全面推行网络与面授相结合的新教学模式,这将对教师现代教育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面向教学点骨干教师就当前教育技术的发展及新技术应用开展培训,为我院更好地实施新人才培养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邀请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专家、华南师范大学余红教授作了题为《混合学习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有效途径》的专题讲座。余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培训学员领会到当前信息教育与教学活动是如何有机地结合,如何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更好地使用信息技术。

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我校信息中心程湛老师和柯家海老师分别就Powerpoint高级应用技术和图片、视频制作技术进行讲解。还进行了上机操作训练。

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让教学点骨干教师明了当前教育信息技术的发展,同时掌握了在今后的教学安排和实施过程中如何有机地结合信息教育技术,达到预期效果。

                                   

                                         (教学科:罗奕川)

 

 

 





相关信息: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我校成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技能教学研讨会
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12年工作年会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