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5 11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学校校长王新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龙大宏、副院长王心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继续教育处处长岳向前、副处长何启谋、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新一批26个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继续教育处副处长何启谋主持。
       
王新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和大家分享了学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以继续医学教育为重点、以全科医学培训为特色的多层次医学继续教育体系方面的成功经验。王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成为省级继续教育基地为契机,不断做大做强广医继续教育事业,为国家构建终身学习体系和学习型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基地代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职业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王心旺副院长代表新一批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演示。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继续教育处处长岳向前作了总结发言。岳处长肯定了我校在继续教育领域的成绩,对我校承担的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全科医学师资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岳处长对继续教育基地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继续教育政策的学习,二是增强对基地建设的重视程度,三是提高依法办学、依法管理的意识,四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





相关信息:
我校成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技能教学研讨会
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12年工作年会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