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2-05-10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公布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校名列其中。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接受继续教育的机构,承担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和专业课培训任务。我校本次顺利入选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源于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以质量建设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继续教育发展战略。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和苦心耕耘,我校形成了以继续医学教育为重点,以全科医学培训为特色,包括在职医务人员专业学位教育、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培训的多层次医学继续教育体系。2003年以来,我校联合各培训基地为广东省培养了33720名合格的 全科 医师和社区护士,为我省社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11年,我校成功举办国家人力资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全科医学师资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受到各方的广泛好评。学校副校长、广东省全科中心主 任张雅洁 教授表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国家相关人才培养政策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积极承担国家、省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培训任务。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办出特色,为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广东省省级继续教育基地交流座谈会将于 5 11 在我校举行。





相关信息:
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技能教学研讨会
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12年工作年会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清远教学点组织教师来院教学交流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