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2-03-30

 

新学期伊始,我院分别于2202125日下午在学校礼堂三楼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龙大宏院长、王杜鹃副处长,教学科、学生科负责人,2012级兼职班主任出席入学教育。会议由王杜鹃副处长主持。

龙大宏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学校成人教育自上世纪80年代开办以来取得的可喜成果。他鼓励新生们要坚持不懈的学习,秉承“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广医校训,发扬“艰苦创业、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广医人精神,恪守“奉献、开拓、钻研、合群”的南山风格,认真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学本领、学做人”的观念,争取早日学有所成。

会上,教学科及学生科的负责人分别就教学问题、学生管理、学籍管理有关事宜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教育指导。

 

 

                                                                                        (学生科 段训柏)

 





相关信息:
清远教学点组织教师来院教学交流
广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我院党支部与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教育活动
我院召开2011-2012-1学期评教评学会议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