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2012-1学期评教评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31

10 28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三楼礼堂召开2011-2012-1学期评教评学会议。王杜鹃副处长、教学科、学生科、考务科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教学科长、教学秘书、2011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罗奕川科长主持。

罗科长介绍了继教学院近期在教学方面的改革,一是修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课程门数控制在20门以内,每周到课时间由三段改为二段;二是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加快网络课程录制;三是取消毕业实习,加强学生论文撰写能力的培养。

各班学生代表将学生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作了详细陈述,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老师们的授课质量表示满意,同时,希望个别上课照本宣科的老师能尽快改进教学方法。二级学院教学科长、教学秘书转述了任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还就学生学习态度、出勤率、课堂纪律、实验材料专项经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议还就如何在成教实施PBL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师生之间、系部和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学生们表示今后会督促本班同学多到课,教师们也表示今后会多考虑成教学生的特点,讲清关键理论点,侧重临床知识、学科前沿知识,让学生真正学到想学的、工作中需要的东西。

王杜鹃副处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教师们根据成教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不断提高授课水平;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提高教师的授课热情。

 

   (教学科 程红勤)

 





相关信息:
广州市第二期全科医师骨干班结业
张雅洁副校长到继教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我校2011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
卫生部全科医生培训项目督检专家组来我省督查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并到我校评估检查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体育馆四楼    电话:020-81340527
邮编:510182    邮箱:gydjjy@gzhmu.edu.cn